close

一切都是從那天殺的跟風開始……

原本的Tag是:性轉、上廁所、SM

↑這叫我該如何是好!!!!!

所以只好先把SM拿出來寫了,還有兩個Tag我會盡快的。

※OOC有、SM有、虐大概

※所以慎入。


 

 

  「清光,你猜……沖田君和你,我會選擇哪一個?」

 

  「我、我……不知道……哈!啊……」

 

  汗水滴落被褥,宛若天使般的容顏笑得燦爛,湛藍深邃的瞳眸眷戀地盯著眼前夥伴的身軀。

 

  在戰場上歷練過的軀體烙上不少傷痕,但引人注目的還是以特殊方式綑綁在對方身上的紅繩。

 

  「不猜麼?那我要說囉?」手執一根蠟燭,毫不在意地傾斜著並放任蠟油滴落加州清光的身軀,大和守安定湊近同伴的耳畔。

 

  「不、不要……求求你……」緋紅色的眸閃過一絲恐懼,加州清光顫抖著嗓音祈求。

 

  他知道對方一定會選擇那個人的,即使是替現在的主上賣命,安定的心中一直都有那個人。

 

  他不想聽。不想聽安定會對自己說出什麼殘忍不堪的話語。

 

  「當然是選沖田君啊。像你這樣被拋棄的醜八怪,有誰會想選擇你呢?清光。」

 

  大和守安定看著他盈在眶中的淚終於落下,不禁加深了笑意。

 

 

  他厭惡對方的紅。

 

  無論是身為刀劍的本體、鮮艷刺目的指甲油,亦或對方那勾心的雙瞳。

 

  都會令他想到那個人。

 

  大和守安定無法理解 ,為何來到了現世,加州清光便立刻向著審神者主上主上地叫。

 

  在對方心中,還有沖田君這個人的存在嗎?

 

  他閉上雙瞳,停止了往對方身上滴蠟油的動作。

 

  「自己去手入房手入吧,小心別被審神者大人發現了。」

 

  將上次從審神者那領到,卻一直沒用的手傳之禮扔在清光手邊,解開了對方身上的束縛,大和守安定拉開紙門,頭也不回地走出。

 

【END】

 


 

……其實我想寫的是甜甜蜜蜜然後鬥嘴的安清。(閉嘴

 

2015.6.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初見/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