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,上次的跟風,但是結尾實在超級混的(ry

不過為了完整性(?),還是放上來了qwqq


 

 

「清光清光呦。」夜晚,正當加州清光要走回臥室時,聽見背後傳來一聲叫喚,疑惑地回過頭,一身白衣的男子嘴角帶著笑意朝自己走來。

「鶴丸殿?有什麼事嗎?」頭微微偏向一邊,清光問道。

「主上要我將這個給你,快點喝吧。」加州清光疑惑地盯著鶴丸國永遞過來的杯子,猶豫是否該接過。

要知道,對方最擅長的就是惡作劇啊……

「對了對了,主上還說你拒絕的話,她會很難過的。」像是突然想起什麼,他裝作一副「差點忘了」的樣子,說道。

加州清光立刻拿過杯子一飲而盡。

「喔喔很好很好,那我回去稟報主上。」笑咪咪地點了點頭,鶴丸國永看著清光抹去嘴角的水珠,拿回杯子後慢悠悠地離開。

……真的沒問題嗎?望著對方的背影,清光不知為何感到背脊發涼。

 

「去個廁所去這麼久?」拉開門,映入眼簾的是大和守安定剛鋪好床單的模樣。湛藍的眼看著自己,問道。

「唔,遇到鶴丸殿,小聊了一下。」抹上豔紅指甲油的手指搔了搔臉頰,清光說道,不想透漏太多兩人交談的內容。

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,總覺得喝下那杯飲料後,身體總有點怪怪的……

應該只是心裡作用吧?搖了搖頭,清光鑽進了安定鋪好的棉被裡。「晚安。」

看著戀人將自己埋個嚴實的模樣,雖然覺得很奇怪……唔,明天再問吧。安定心忖,無聲地說了句晚安後便熄燈。

 

翌日清晨,天色逐漸轉亮,窗外枝枒上的啁啾鳥鳴傳進房內,加州清光羽睫輕顫,緩緩睜開眼眸。

奇怪……這麼覺得身體怪怪的?坐起身,清光半瞇著眸,梳了梳自己的長髮。轉頭看了眼枕邊依舊熟睡的安定,決定起身先去盥洗。

站起來的那瞬間,身軀某一部份的晃動讓他愣了一下,低頭看向晃動的來源……呃,這不是……主上才會有的、那個叫做胸部的東西嗎!

「安、安定……」搖晃著旁邊的刀劍男士,該說不愧是身為武士嗎?在清光碰觸到他的第一下大和守安定便清醒過來,皺眉望向叫醒他的人,在看到對方的模樣後,也頓時獃住。 「你……怎麼會變這樣?」立刻坐起身,他上下打量著清光,然後偷偷捏了自己的手臂一把。

嗯,不是作夢。

「今天起來就變成這樣了——安定,你覺得現在的我可愛嗎?主人還會愛我嗎?」

原來是在擔心這個嗎?大和守安定不禁在內心腹誹一陣。

「你做了什麼奇怪的事嗎?」偏頭想了想,安定問道,畢竟昨夜準備就寢時清光的神情看上去就有點可疑……

「呃,就是昨天,鶴丸殿讓我喝了一杯水。」歪頭想道,最近幾天生活中比較不尋常的部份,應該就是昨夜的巧遇了……不對,仔細想想也不能當作是巧遇,分明就是預謀!

「總之,先去找鶴丸殿問問看吧。」聳了聳肩,安定這麼說道,然後又不經意地打量起清光現今的身軀。

以前,沖田君也是在某些夜晚的時候和擁有這種軀體的女人交歡。

那時,沖田君的模樣看起來很愉悅呢……

 

「唔,好啊。我們走吧。」聽見對方的提議,清光贊同地點了點頭。正欲起身,便察覺安定一言不發地盯著自己的模樣,半離開床舖的屁股只好又黏了回去。「怎麼了?」

自己現在的身體真的有這麼奇怪嗎?

正思忖到一半,卻突然被一股力量壓倒在地,「安定!你幹什麼!」

「我只是在想,身體發生了變化,會不會像之前我碰你一樣有感覺?」湛藍深邃的眼瞳染上曖昧笑意,不規矩的手兀自爬上了那對渾圓,果不其然得到了對方一聲壓抑地喘息。

「有你個頭啊!給我起來!唔嗯……」

 

陽光正豔,房間內的兩人春光無限。

 

【END?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初見/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