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擦邊H,所以慎一下(

▷陸殷x唐琛

▷突如其來的開車,雖然最後沒開完(ry

▷雪河喵&破軍砲(混搭定國頭)


唐琛發現,他家養的貓看似斯斯文文,其實還蠻容易點燃的。

一早睜開眼睛,忍著腰部傳來的酸痛從床上半坐起身子,他看了眼依舊赤裸的兩人,和自己身上遍布的歡愛痕跡,忍不住想道。

輕輕地吐出嘆息,不過是想要試著點一次火而撩了幾下,沒想到卻直接自焚一發不可收拾。

「不再多躺一會?」

躺在一旁的男人發出幾聲剛睡醒的囈語,發現唐琛正坐起身若有所思地看著自己後,大手一撈讓對方重新回到懷中,陸殷在他的頸窩蹭了兩下。「還是想要再來一次?」

「不了。」一秒回絕戀人的第二個提議,唐琛感到無奈。自己以前怎麼就沒發現這傢伙其實是隻披著貓皮的狼呢。「再睡一下。反正任務要回也早就晚了。」

乖乖讓對方抱著,唐琛又閉上眼睛,淡道。偶爾偷個閒享受寧靜的早晨也不錯。

 

至於唐琛引火自焚的起源,就要回溯到昨天了。

陸殷雙手環胸,靠在微山書院的門口,等待著一直都和自己綁定大戰的唐琛。

不過對方今天也太慢了點……看著其他三名外招的隊友都或多或少露出不耐神色,陸殷想著是不是要催促一下戀人比較好。

「要不就四個人打吧?還是另外再找人?」

「這……」

「抱歉,我來晚了。」

一聲道歉打斷了陸殷還想安撫隊友的話語,轉過頭循著聲源望去,在開口詢問前,殷紅的眸就先驚訝地瞠大些許。

他知道唐琛有這套衣服,也不是沒看對方穿過,但對方總是嫌破軍太暴露而鮮少拿出來……不對,這不是重點。在瞥見隊伍裡三個女孩看見唐琛就瞬間雙目放光後,陸殷微微蹙了下眉頭,不動聲色地擋在青年身前。

「到齊了就好,我們出發吧。」

 

唐琛發現今天的陸殷很安靜,平常在往下一個目標前進時的空閒時間都會和自己低聲攀談,今天卻整條路上都一言不發。倒是隊伍裡的秀奶一直熱切地和他說話,唐琛也就從善如流地和她聊起天來——嗯,刻意忽略了陸殷更加陰沉的臉色。

 

大戰結束後,他拉著唐琛迅速退出隊伍離開書院,隨意找了間供人休憩的客棧就付了錢將人拉近房間。

「怎麼了?任務都還沒回呢。」被壓在門板上,陸殷的雙手壓在唐琛頭的兩側,兩人之間的距離近得都能感覺到彼此的吐息,看著對方陰暗下來的眼眸,他故作輕鬆地笑問。

「那個等等再說。」一隻手挑起唐琛的下顎,他瞄了眼那毫無遮蔽就大方暴露在空氣中的胸膛,嘗試嚥下從喉頭竄上的那股燥動。「你剛剛和那秀姐聊得挺開心的。」

「嗯,她剛剛一直說想做我的綁定奶。」

感覺到捏著下巴的力道又重了一些,唐琛不禁加深了唇邊的笑意,他就喜歡看陸殷為了自己而控制不住情緒的樣子。「會痛。」但還是發出了小小的抗議,喜歡歸喜歡,但也不至於自找皮肉痛。

他看著陸殷迅速鬆手後,自己努力從被禁錮的狹小空間中,雙手環上對方的頸項,將彼此的距離又拉得更近,唐琛甚至能感覺到自己的肌膚已經緊貼著陸殷的胸口。

湊近戀人的耳邊,輕聲開口的同時他才發現自己的嗓音已沙啞些許:「剛剛去書院的路上,有兩個人問我要不要約……」

話音未落,唐琛便察覺一雙強而有力的手緊緊扣住自己的腰,並隱約有往臀部移去的趨勢。

「……你怎麼回?」沒注意到是多麼咬牙切齒地說出這句話,陸殷恨不得在對方白皙的頸部狠狠咬一口,最終還是因為疼惜而作罷。

開玩笑,他又不是不知道砲哥受歡迎的程度。而且還是破軍砲。

 

「我想想,好像是說,『不好意思,但我已經有可以好好滿足我的人了』……這樣子?」

語畢,他輕輕磨蹭對方隱有抬頭跡象的下身。

不出所料地,他又被陸殷壓回門板上,伴隨而來的是炙熱的氣息灌入自己口腔,唐琛閉起眼任由對方主導這個吻、肆意地勾起他的唇舌與之交纏,彷彿要將一切掠奪殆盡才肯離開。

並不刻意去抑制從唇邊溢出的低吟,唐琛其實還蠻享受這種被按在邊上狂吻的感覺。

 

依依不捨地從唐琛的唇上退開,陸殷看著今天一直有意無意地在撩他的情人,伸手撫上對方訓練有素的身軀,找到胸前那點後惡意地掐了下,滿意地聽見唐琛吃驚的甜膩喊聲。

 

「那就如你所願。」

既然他家的魚難得主動引火上身,那不吃乾抹淨好像對不起自己。



一邊跟車一邊發這篇文

剛剛切畫面回去發現被對面花間打了覺得怒(誒

更多關於這篇的妄想在噗浪的留言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初見/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